凤阳县临淮关镇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阅读次数:6699 信息来源:临淮关镇 作者:夏丽丽 张军周 发布时间: 2019-11-04 16:53:14
[ 字体: ]

  

3.jpg

 近日,凤阳县临淮关镇党政班子召开专题研讨会议,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争做新时期好干部。

  会议首先由镇组织委员详细介绍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8月10日凌晨,今年超强台风“利奇马”突袭安徽省绩溪县荆州乡。在狂风暴雨肆虐中,该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突遇山体塌方,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3岁的宝贵生命,他用宝贵的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党政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始终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

(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夏丽丽  张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