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临淮关镇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6507 信息来源:临淮关镇 作者:夏丽丽 张军周 发布时间: 2019-11-05 17:22:26
[ 字体: ]

  

4.jpg

  11月5日下午,凤阳县临淮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镇直各单位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代表、部分党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方面代表依次发言,谈问题,提意见,并填写征求意见表。该镇组织委员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互动,详细了解各方面情况。她指出,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提升临淮关镇各项工作的重要途径。目的在于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自我净化和自我提高,为加强和改进临淮关镇工作提供强大内生动力。对大家刚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临淮关镇党委政府将认真梳理,归纳分析,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强调,临淮关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改革发展,广泛凝聚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大美临淮关”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夏丽丽 张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