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官塘镇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

阅读次数:6342 信息来源:官塘镇 作者:刘秀蓉 陈玲 发布时间: 2019-11-15 10:51:40
[ 字体: ]

  近日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要求,凤阳官塘镇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认真做好征求意见工作。

  此次征求意见工作,针对各党支部,采取以单位的形式上报汇总意见,并填写征求意见登记表,主要是为了广泛听取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对官塘镇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脱贫攻坚、基层组织建设、生态环保、扫黑除恶、信访维稳、乡村振兴、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等重点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该镇将对党员干部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定时间、定节点、定人员在主题教育中加以整改,确保真正把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检视整改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

  (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刘秀蓉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