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总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6963 信息来源: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19-12-10 08:33:30
[ 字体: ]

  

1.jpg

  12月9日上午,凤阳县总铺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守鹏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首先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总铺镇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随后镇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并作个人表态发言。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在前期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检视剖析并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开展的。会议务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挖问题根源,找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本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锤炼党性、碰撞思想、凝聚共识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关于下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要求,要在全镇上下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要依据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务实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高质量取得民主生活会成效。

(来源:凤阳县总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