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4-02-29 18:34
[ 字体: ]

2月28日上午,凤阳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副县长张艳、倪玉新、时全、赵光慧、王棉出席会议。

王俊卿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县政府系统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持续加强政府职能转变和作风建设,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就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王俊卿强调,政府系统各部门要把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继续把减权限权、规范权力运行作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重点。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依法行政力度。紧盯公共资金、资产、资源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强化审计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全力防范廉政风险。紧盯重点领域、紧盯重大项目、民生关切,加强跟踪监管,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广度深度。

王俊卿强调,要牢记宗旨,担当作为,推动干部队伍勤政、廉政和能政。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各个方面,完善机制、狠抓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勤廉并重,勇于自我革命,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一刻不停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练就过硬本领,强化实干担当,树牢正确的政绩观,把为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认真落实“四下基层”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抓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奋力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助推凤阳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县住建局、县卫健委、县国资委、殷涧镇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县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凤阳经开区及县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