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武店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综合考核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许然 信息来源:凤阳县武店镇 发布时间: 2024-02-28 11:42
[ 字体: ]


2月27日下午,武店镇在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综合考核表彰大会,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被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5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作研讨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面向全体镇村干部宣读了《关于调整武店镇村(社区)目标绩效综合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武店镇开展五大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随后,对武店镇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2024年任务提出展望。

会上先后表彰了综合考核优秀村9个、无访村9个、综合考核进步奖2个、镇直单位先进集体6个、先进个人23人。


会议强调,2024年,武店镇要紧紧围绕“五大行动”实施方案,对标最新考核方案指标体系,全面提升干群合力,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落实落细“五大行动”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注定是铸造辉煌,迎难而上的一年,同时也是孕育梦想、播撒希望之年。站在武店历史发展的关键时刻,全体干部要坚守信念,定准航标,周密部署,坚持落实,以无尽的热爱与诚挚,以坚如磐石的意志,将责任稳稳扛于肩头,不懈追求武店高质量发展的繁荣光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