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中都街道:加强党员日常管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效能

阅读次数: 作者:马秀峰 信息来源:凤阳县中都街道 发布时间: 2024-02-22 10:38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中都街道持续加强党员日常管理,营造良好的氛围,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教育活动抓在日常。通过定期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召开党员志愿者座谈会等形式,引导党员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培训轮训体现效果。自街道成立以来,已开展各类党员干部培训班10余场次,不断提升党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要求党员干部恪尽职守、模范带头,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以实际行动践初心。

下一步,中都街道将进一步把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性放在首位,推动全街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