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通知公告

2024年凤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部分岗位增加笔试环节的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中共凤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凤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凤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4-02-22 08:48
[ 字体: ]

根据《2024年凤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工作已完成。由于部分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引进计划比例超过10:1,按照公告规定,经研究,决定对同一岗位报名人数比例超过1:10的岗位增加笔试环节,其余岗位采取直接面试的形式进行考核招聘。现将增加笔试环节的岗位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须增加笔试环节的岗位

经审核,本次人才引进共有12个岗位报名人数比例超过1:10,经研究,决定增加笔试环节。须增加笔试环节岗位如下:

二、打印笔试准考证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以上岗位报考人员务必于2024年2月28日至3月1日从“普众互联人事考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凤阳县(http://fengyang.pzhl.net)”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内容及要求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一科,笔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卷面分值为120分。

四、笔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24年3月2日(周六)上午8:30-10:30

2、笔试地点: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结束10个工作日内,在凤阳县先锋网公布笔试成绩。面试对象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该岗位招聘计划数1:10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4、笔试成绩不计入总分,仅用于确定面试人选。报考其他岗位初审合格考生直接进入面试,具体资格复审及面试事宜待笔试环节结束后另行公告。请考生持续关注凤阳县先锋网发布的相关通知。

五、注意事项

1、请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要求参加笔试。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请报考者提前备好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相关文具,提前熟悉考点入口位置和交通路线,切勿记错时间、走错考点、进错考场、坐错座位。

3、请报考者合理规划行程,考试当天提前40分钟左右抵达考点,主动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经查验后有序进入考点。

4、考点实行封闭管理,私家车一律不允许进入。考试结束后请按规定有序离场,不得在校园逗留。

5、考场实行视频监控全覆盖,如发现违规违纪行为一律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人才引进各环节及后续相关事宜均在凤阳县先锋网发布,不再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逾期责任自负,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550-6730683

监督电话:0550-2226681(凤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中共凤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凤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凤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