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刘外林 信息来源:凤阳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2-08 09:38
[ 字体: ]

近期受持续强降温、降雪天气影响,凤阳县各条街道路面积雪严重,给行人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为消除隐患,方便群众出行,2月3日,凤阳县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了楼东街竹竿园附近清雪除冰,确保道路畅通,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大家手持清扫工具来到积雪较多的路面,有的用铁锹铲除积雪,有的用扫帚扫去碎雪,很快就为附近居民开辟了通畅安全之路。虽然气温很低,但同志们劳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暖心行动为雪后的县城注入一股暖流,同时也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奉献是最暖的“防寒衣”。此次志愿活动,用“小行动”保障了“大民生”,充分体现了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县民政局将继续关注天气情况,积极动员党员干部职工投身于扫雪除冰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