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临淮关镇长春社区开展“党员先行 全民反诈”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4-01-17 10:24
[ 字体: ]

为进一步保障社区居民财产安全,提升群众安全意识,近日,凤阳县临淮关镇长春社区党员干部在周圩小区、春景园小区举办了一场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防诈骗宣传单页,向他们详细讲述了电信诈骗的几种类型,引导他们增强财产安全意识,守好“钱袋子”。同时,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入户宣传的形式,重点就小区老年群体进行了入户走访,面对面和他们交谈,提醒他们不要轻信获奖信息、不明短信链接、陌生来电等,并结合现实案例,向他们讲述了常见的几类养老骗局,告诉老人们遇到疑似养老诈骗要及时报警,提倡他们进一步认识养老诈骗的危害性。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180余份,入户走访50余人,受益群众达260余人次,通过宣传教育的形式,社区老人们对防范电信诈骗的举措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