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通知公告

关于滁州市2023年度招才引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中共凤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1-10 08:09
[ 字体: ]

根据滁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滁州市2023年度招才引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文件精神,经滁州市招才引智表彰办初审,拟正式推荐中共凤阳县委组织部为滁州市2023年度招才引智先进集体;凤阳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娟,凤阳县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文瑞为滁州市2023年度招才引智先进个人。

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拟正式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1月10日-2024年1月16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正式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凤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凤阳县委人才办

地址:凤阳县政务中心综合楼锦绣410室

电话:0550-6730683

中共凤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