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板桥镇召开跟班锻炼村党组织书记经验分享会

阅读次数: 作者:王子文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3-12-15 15:30
[ 字体: ]

12月15日下午,板桥镇召开跟班锻炼村党组织书记经验分享会。全体镇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大会。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双碑村党总支书记张应胜就滕头村跟班学习中的所见所闻、发展治理的特色做法进行分享交流,并结合本村在发展、治理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具体交流。

镇党委书记充分肯定跟班锻炼干部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立足“求学者”定位,学党建、学服务、学发展,学习先进经验、先进做法。二是要牢记“领头雁”角色,不当看客、不走过场,把跟班锻炼作为宝贵经历,利用好跟班锻炼平台,虚心请教、补齐短板,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三是要做好“排头兵”示范,对标对表,深学笃行,拓宽视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发展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