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举办“凤进青年”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李雅洁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3-11-21 16:43
[ 字体: ]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队伍扎根基层、推动乡村振兴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11月21日上午,由县乡联合举办的全县“凤进青年”培训班在大庙镇东陵村乡村干部实训基地开班,18名“凤进青年”及14名在村任职选调生参加培训。

培训班首先分析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员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锻造为民服务本领,并就如何学习对全体学员提出具体要求,督促他们尽快将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随后,大庙镇党委书记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题,结合工作实例,从筑牢工作基石、聚焦善治共享、凸显和美内涵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大庙镇近年来基层治理的创新做法,为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提醒青年干部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践行初心使命,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据悉,本次培训还将邀请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选调生村官等基层一线优秀代表为大家授课,并安排全县乡村振兴示范点现场观摩活动,不断拓宽“凤进青年”发展眼界,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的实际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