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通知公告

2023年凤阳县面向村党组织书记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最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3-09-25 17:06
[ 字体: ]

根据《2023年凤阳县面向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公开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并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最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二、办理体检确认手续

请入围参加体检人员于2023年9月27(星期三)上午8:30—11:30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到凤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07室办理体检确认手续,领取《体检通知书》并填写体检表格。不按规定时间办理体检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2023年9月28日(星期四)。请于当天早上6:4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空腹到凤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会议室集中,不得迟到,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具体要求详见《体检通知书》。

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费收费标准按医院规定,由考生向体检医院缴纳。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体检项目复查,其费用由体检人员另行缴纳。

体检须知(敬请仔细阅读)

1. 体检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及《体检通知书》,以核对身份。

2. 体检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凡是超过规定时间没有到达,未能参加现场点名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 体检考生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 体检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即取消其体检资格。

5. 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饮食要清淡,避免剧烈运动等。

因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6. 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7. 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8. 因违反体检规定的有关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咨询电话:0550-6720942

监督举报电话:0550-2226681(凤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中共凤阳县委组织部

凤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