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殷涧镇洪山村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梁婷婷 信息来源:凤阳县殷涧镇 发布时间: 2023-03-14 15:47
[ 字体: ]

阳春三月,花开正当时,殷涧镇洪山村樱花基地景区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也留下了不少垃圾。为巩固提升洪山村樱花基地景区环境面貌,营造整洁、优美的旅游环境,3月14日下午,洪山村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卫生死角,捡拾游客丢弃的垃圾,对景区周边进行卫生整治,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游客们也纷纷响应,加入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纷纷捡起散落在地面的烟头、食品袋和纸屑,志愿者们还向游客发放宣传材料,倡导大家文明旅游,遵守景区文明行为规范,自觉践行“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活动主题。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景区环境焕然一新,车辆停放有序。

参与活动的游客说,学雷锋就是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大家一起动手整治卫生死角,让这个樱花基地景区环境更美丽,作为游客来游玩也会更开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