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凤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2-28 18:38
[ 字体: ]

根据《2022年凤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规定,现将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

详见附件: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3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未来办理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复审资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

三、现场资格复审地点

凤阳县政务新区政府大楼四楼县委组织部人才办410室

四、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书领取

1、请参加资格复审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携带《2022年凤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引进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其中:持香港、澳门大学学历证书的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证明;持国外学历证书的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相关部门学历认证证书。

对不具备报考资格、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2、提供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片3张;

3、报考人员属于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的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4、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五、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15分钟,顺序以当日现场抽签顺序确定。

为确保用人素质,面试成绩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六、面试须知

1、参加面试人员需在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到达指定面试地点,根据岗位分组情况进入相应候考室报到。迟到15分钟者取消面试资格,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进入面试考点,严格遵守面试纪律。

3.面试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入考点后不得喧哗、随意走动,结束后不得在考区内逗留,严禁将与面试无关的物品带入候考室和面试室。考生进入候考室应主动将手机及其他电子通讯设备上交候考室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后领取。

4.考生不得着行业制服,不得佩戴发卡、项链、耳坠、耳钉、手镯、戒指、胸针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此次人才引进资格复审及面试各环节及后续相关事宜均在凤阳县人民政府网、凤阳先锋网发布,不再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逾期责任自负,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550-6730683、0550-6721320

监督电话:0550-2226681(凤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附件:凤阳县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凤阳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