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刘府镇:节前廉政座谈会,筑牢廉洁防线

阅读次数: 作者:李雅娴 信息来源:凤阳县刘府镇 发布时间: 2023-01-19 16:30
[ 字体: ]

春节将至,刘府镇紧盯时间节点,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节前廉政座谈会,加强节前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组织观看廉洁教育宣教片,以案释法,通过一个个惨痛的案例教训,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绷紧了廉洁、自律“两根弦”,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制度意识,坚守廉洁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同时还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好廉洁风险防控,党员领导干部更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身边的人,带好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