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小溪河镇燃灯社区召开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阅读次数: 作者:张奎 熊青蓉 信息来源:凤阳县小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3-01-10 10:32
[ 字体: ]

近日,小溪河镇燃灯社区召开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燃灯社区党总支书记现场通报了凤阳县三起党员干部违纪违规处理意见,会场干部深有感悟,表示不求新知、不思进取,放松世界观和人生观的改造,最终会毁了自己,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和政治素质,才是拒腐防变的一个重要途径。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该片真实记录了腐败案件,警示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廉洁纪律、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接受监督,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强调,燃灯社区所有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度的责任感,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及法律法规,坚守原则和底线。一是坚决扛牢党员干部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让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人、每个岗位上;二是带头主动接受监督,党员干部严格自我监督,把监督视为矫正自我的良师益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打好拒腐防变主动仗;三是坚持廉洁自律,切实抓好理想信念教育,砥砺初心使命、夯实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四是坚持从严治党,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让干部放开手脚干、放心大胆干,真正锻造一支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村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