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总铺镇:多措并举着力加强组工干部自身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吴薇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2-12-06 18:18
[ 字体: ]

近年来,凤阳县总铺镇组织部门从加强自身建设入手,不断强化政治锤炼、责任担当、工作纪律,推动镇组织工作发展。

学深悟透强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建立日常学习机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制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不断强化组工干部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补足精神之钙。

做细做实提能力。坚持“抓落实就是讲政治”的工作要求,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分解,一件任务一件任务落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进,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严格落实周例会制度,充分发挥周工作总结例会的作用,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研究制定下周工作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

持之以恒转作风。真抓实干转作风,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做到严以律己,始终坚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作风纪律。健全完善工作运行程序,防止出现疏漏偏差。着力提升服务能力,改进服务态度,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确保组织工作提质增效,展现组工干部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