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通知公告

关于拟命名2022年度县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2-11-22 16:34
[ 字体: ]

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和工作安排,在对照标准、逐级推荐、认真审核把关、实地调研走访的基础上,经研究,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拟命名2022年度县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24个、县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8个。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命名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5个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在此期间,如对拟命名对象有异议,请直接向县委非公工委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550—6737942。

附件:1.县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名单

          2.县级“双比双争”社会组织党组织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