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玄武街道召开“联系服务群众之星”评选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玄武街道 发布时间: 2022-09-30 15:35
[ 字体: ]

为切实激发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热情,发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9月27日,玄武街道召开“联系服务群众之星”评选工作会,会议由各村书记、街道各部门参加。

会议传达了《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若干规定》文件精神,强调了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性。会议布置了“联系服务群众之星”评选工作,对本年二、三季度以来联系服务群众突出的党组织和个人进行评选,列出评分标准,对照自查自评,既是评比,也是对自身工作的一次检验。党组织将分为一至五星,街道将结合月度考核结果对各党组织评星定级。各村、社区还将评出1-3名联系服务群众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发为民服务意识。

会议强调,联系服务群众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分内之事,加强同群众的联系,从群众的利益出发,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开展“联系服务群众之星”评选是督促大家尽心尽力为民服务的手段,要将工作落在实处,将便民利民举措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