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总铺镇计生协:九九重阳节,慰问暖人心

阅读次数: 作者:计康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2-09-30 10:10
[ 字体: ]

重阳节将至,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使独居困难老人能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黄泥铺、天津铺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为独居困难老人送慰问活动,把关爱和节日的问候送给这一特殊群体。从本镇辖区选出40户独居困难老人进行慰问走访,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居住本镇辖区的独居困难老人提供帮助。

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独居困难老人家中,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起居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面对生活,重拾生活的自信及勇气,注意身体健康。并叮嘱他们,秋冬季节来临,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同时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的慰问品;老人们非常感谢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的关心,激动地说:“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对我们太好了,逢年过节经常来看望我们,真的太感谢大家了!”老人身体健康是家庭的福气,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心生活、安享晚年。

九九重阳节,慰问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通过与老人们的沟通交流,更详细地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满满的温暖,营造出尊重老人、关爱老人、服务老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