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工商联党组开展国庆节前廉洁自律提醒谈心谈话

阅读次数: 作者:陈光锐 陈成 信息来源:凤阳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 2022-09-29 09:46
[ 字体: ]

为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工商联党员干部度过一个务实节俭、文明廉洁的国庆节。近日,凤阳县工商联党组开展一次国庆节前廉洁自律提醒谈心谈话会。

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光锐对党组班子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就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提出要求。陈光锐指出,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我党形成了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清正廉洁等光荣传统,新时代的工商联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坚决抵制“四风”,严防“节日病”。

被谈心谈话人纷纷表示,将认真汲取近期通报的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经常进行自我提醒、自我完善,增强拒腐防变的警醒意识和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