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大庙镇召开青年人才联谊会

阅读次数: 作者:吴伟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2-09-26 16:01
[ 字体: ]

为丰富青年人才业余生活,搭建青年人才沟通交流平台,9月26日下午,大庙镇组织召开青年人才联谊会,邀请机关事业单位、各村(社区)、辖区内企业优秀青年共24人参加。

会议现场,首先各位青年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的性格特长和兴趣爱好,并以唱歌跳舞来展示自己的才艺,赢得全场喝彩。通过互动小游戏,男女组队分组比赛,在游戏中加深交流,培养默契。现场氛围愉悦,情绪高涨,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与会人员在轻松热烈的环境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结交了新的朋友。

“现在青年工作忙,圈子小,缺少交友的平台,我们组织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扩大他们的交际圈,架起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桥梁,今后我们会以此为契机,策划更多青年喜爱的活动,欢迎大家前来参与。”大庙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