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通知公告

凤阳县2022年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6-20 17:06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服务工作,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全面深化“人才强县”战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返乡干事创业,根据《“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实施办法(试行)》(凤办字〔2018〕86号)和《凤阳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管理办法(试行)》(凤办〔2022〕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决定开展2022年“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象 

凤阳籍人员及近亲属、非凤阳籍在凤工作人员近亲属。 

二、条件 

1.安徽省内在编公务员、参公人员; 

2.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 

3.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或合格(含试用期)及以上等次; 

4.年龄在35周岁(1986年6月后出生)以下,具备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符合调入县直机关事业单位条件人员,必须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5.无违纪违法及其他不良记录; 

6.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流程 

(一)提交申请材料 

1.“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申请表(见附件),需由调出地相关部门盖章同意; 

2.申请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个人自荐、现实表现材料(需单位盖章)、近三年年度考核材料(需单位盖章)、当地主管部门出具的无违纪违法等相关证明材料;

相关材料于2022年7月15日前提交至凤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凤阳县政务中心综合楼锦绣410室);联系人:吴昊禹;联系电话:0550-6730683。  

(二)资格审查 

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负责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及其他相关材料进行审核。 

(三)组织考察 

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会同有关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档案审查、资格考察、组织体检。对考察、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调入资格,拟调入人员应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四)调入单位 

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结合拟报名人员的情况、各单位的用人需求、岗位和编制空缺情况开展综合分析,研究确定拟调入单位。拟调入人员原则上对等安排。 

(五)调动入职 

考察合格人员报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县委编委会议研究同意后,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调动手续。 

四、组织管理 

1.“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实施; 

2.拟调入人员调入后原则上按原职级(岗位)享受工资待遇,职级晋升、职称评定等按现行干部人事管理规定执行; 

3.本公告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凤还巢”人才回归工程调动申请表 


                              凤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