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临淮关镇车站社区开展小区院落美化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苏梅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2-05-25 15:05
[ 字体: ]

为提升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作用,进一步激活社区服务管理,满足辖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绿色空间的需求。5月24日下午,车站社区党总支携手网格员、居民代表成立了一支志愿队伍,在辖区街巷、老旧小区开展了小区院落美化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党总支的组织下,志愿者们除杂草、修树枝、平地面、清垃圾、归置杂物,还把家家户户的阳台收拾得干净整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院落,打造和谐宜居的居民生活环境。

活动的开展,是车站社区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群众需求相结合,构建党建共抓、社区共建的党建工作格局的具体体现,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不仅为院落为社区增绿添色,净化美化环境,还增强了个人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了居民绿化环保意识,激发居民参与爱绿护绿的积极性,为美化家园环境做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