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临淮关镇曲阳社区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阅读次数: 作者:杨明明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2-05-19 16:40
[ 字体: ]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的伟大民族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月19日,临淮关镇曲阳社区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共同缅怀历史,铭记先烈,重忆峥嵘岁月。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的感人故事。

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跌宕起伏的剧情,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人们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残酷的战争,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