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凤阳县团代表联络站:庆祝建团100周年暨“青春有约·不负韶华”主题团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严妍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2-05-24 10:35
[ 字体: ]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为激励广大青年,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增进青年团体的凝聚力,近日由凤阳县团代表联络站、共青团凤阳县委、县妇联主办,府城镇团委、府城镇妇联承办的庆祝建团100周年暨“青春有约,不负韶华”主题团日活动在临淮关镇young空间开展,此次活动邀请了30名青年参与。

活动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共青春》宣传视频,短短的九分钟展现了百年来青年的奋斗缩影,大学生兼职乡镇团委副书记赵文博带领团员青年们重温了入团誓词。“一百年前,如我们一样年纪的青年们,为反对封建主义反对帝国主义而举行一场轰轰烈烈的爱国运动。不妥协,不放弃是五四带给我们最坚定的信仰。正如梁启超先生所说“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青年人有多耀眼,新中国就有多闪亮。”前来参与活动的谢琛感慨道。

紧接着进入了游戏环节,青年团员们分为5组进行你划我猜、猜歌名游戏,为了让青年在短时间内互相了解增加了匿名提问环节,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当日的活动进入了尾声。

活动结束后,该活动负责人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作为服务青年、联系青年的基层组织,我们要为青年搭建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开拓交际范围,燃烧生活梦想。使群团工作始终得到和广大青年及人民群众的认同、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