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媒体看凤阳

【安徽日报】深入走访解民忧 提升群众获得感

阅读次数: 作者:王娜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16 17:39
[ 字体: ]

“家门口的路修好了,环境变好了,我们也舒心多了……”近日,凤阳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对府城镇府东社区道路出行难问题整改情况回访时,当地一名群众高兴地说道。

今年4月初,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对府城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发现部分路段路面坑洼破损严重,群众多有不满。了解情况后,该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向府城镇反映,安排镇创城办工作人员深入走访,决定改造维护部分路段。4月中旬,项目施工队经过一周时间施工,原来低洼破损的路面焕然一新。道路整修后,由该镇分管领导带领城建部门进行验收,镇纪委进行监督,确保整修后的道路质量达到规定标准。

凤阳县纪委监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一线查问题、抓监督,先后收集问题120多个。“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要以有力的监督推动问题和诉求得到解决和满足,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