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西泉镇组织学习《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阅读次数: 作者:段源涌 信息来源:凤阳县西泉镇 发布时间: 2022-05-18 16:19
[ 字体: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督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近期,西泉镇开展《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教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并领学,全体镇干部和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镇村干部要从这四起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引以为鉴,牢记蜕化变质往往始于吃喝玩乐,奢靡享乐容易催生权钱交易、利益输送,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时刻自警自省自律。各位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审视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规法纪的敬畏之心,推动了干部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为我镇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