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红心镇纪委开展纪法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邵刘叶 信息来源:凤阳县红心镇 发布时间: 2022-05-17 17:28
[ 字体: ]

近日,红心镇纪委组织该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纪法学习宣传月活动,着力提升镇纪检监察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活动中,该镇纪委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教育引导全镇纪检监察干部树牢廉洁自律意识。

该镇纪委书记表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贴近群众,处在正风肃纪反腐第一线。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自我约束,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坚持作廉洁自律、作风优良的表率”。

纪检监察干部还围绕纪法宣传进行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利用好日常碎片化时间开展个人自学,将纪法学懂、学透、学深、学明白,切实提升个人素养,筑牢廉洁防线。下一步,该镇纪委将常态化开展纪法教育学习活动,坚持逢会必学,不断提升全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