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通知公告

2021年凤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3-14 19:15
[ 字体: ]

2021年凤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2021年凤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公告》规定,现将参加考试考生面试成绩及入围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见附件(附件中有姓名人员为入围体检人员)。

二、办理体检确认手续

请入围参加体检人员于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一楼1-37号人才服务窗口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三、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具体要求及集中地点详见体检通知书。

四、体检标准及费用

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收费标准按医院规定,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向体检医院缴纳)由考生承担,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体检项目复查,其费用由体检人员另行缴纳。

五、体检须知(敬请仔细阅读)

1、体检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原件以核对身份。

2、体检考生务必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凡是超过规定时间没有到达,未能参加现场点名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体检考生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体检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即取消其体检资格。

5、体检时将有领队分组引导,考生要听从体检领队安排,不要串组走失,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6、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等;因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保持空腹12小时以上;因违反体检规定的有关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7、请参加体检人员看到本通知后,回复短信,内容为“考生本人姓名+我已知晓体检事宜”,回复手机号:15178336850。

六、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

1、体检时须持出具的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出具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能参加体检。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体检。 

2、所有考生进入体检现场前,必须出示“安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不带*号的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方可参加体检。“安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和带*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手机显示不出的、入场时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由现场防疫工作人员研判处理。 

3、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4、参加体检前,考生应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5、体检当天,考生要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集合点,在进入体检医院进行体温检测时,应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间距。 

6、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7、因疫情防控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应在3月17日17:00前向县人才办报备,经研究批准后方可延期体检。

监督电话:0550-2226681(凤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联系电话:0550-6730683


附件:2021年凤阳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凤阳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