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第三批干部赴上海临港集团跟班学习动员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12-10 08:12
[ 字体: ]

12月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第三批干部赴上海临港集团跟班学习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出席会议,12名跟班学习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简要进行了自我介绍,王军同志汇报了跟班学习人员拟安排单位情况,宣布相关同志担任领队和临时党支部书记。

刘吉昌指出,第一批和第二批赴上海临港跟班学习人员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收获丰硕、体会深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展现我县干部良好精神状态和作风。作为第三批跟班学习人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做到“三个务必”:一要务必服从命令听指挥。跟班学习人员要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认真落实请示汇报制度。领队和临时党支部书记要做好挂职期间统筹协调、督促指导、组织交流等工作,坚持重大事项集体讨论,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务必认真学习锻炼。要积极主动投入到新岗位中去,当个有心人,做到在新岗位、学新理念、有新思考,把学习到的知识技能进行总结升华,结合凤阳当前实际和未来发展需求,提出好的建议、思路、措施、对策、方法等。三要务必树立良好形象。牢记挂职的每个人都代表凤阳干部形象,要发扬实干有为、快干有效、猛干有力的工作作风,展现凤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能力水平。要珍惜此次跟班学习的机会,充分展现自我,学好知识,干好工作,处好关系,为凤阳赢得好形象,争得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