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通知公告

关于凤阳县2021年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和体检工作的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10-26 15:43
[ 字体: ]

 根据《滁州市2021年公开引进党政干部储备人才公告》要求,经资格初审、部门会审,现将凤阳县岗位面试、体检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减岗位

因报名并确认参加面试人数较少,县直岗位1核减1人,岗位3核减1人。

二、面试和体检安排

1. 报到时间及地点。考生请于102921:00前在凤阳国际大酒店(凤阳县长安街与凤凰路交汇处)报到,领取面试通知书。报到时同步进行资格复审,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交通票据原件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材料。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2. 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于1030日上午在凤阳县老年大学(凤阳县府城镇体育路1号)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在凤阳国际大酒店住宿的考生请于上午7:20前在酒店一楼大厅集中乘车前往考场,其他考生请于上午7:30前在凤阳县老年大学门口集合。入场时同步进行“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

3. 体检时间及地点。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按1:1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为1031日上午,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1. 本次面试、体检免费为考生提供食宿,并按来凤单程交通票据的2倍补助往返交通费,补助不超过火车硬席、高铁/动车二等座、飞机经济舱标准,每人合计最高不超过1500元,资格复审时提供有关票据。

2. 面试人员请在面试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保管好考试所需身份证等有关证件,并按规定时间、地点要求参加面试和体检。

3. 请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提前下载安装“皖事通”注册安康码,自行使用“支付宝”或“微信”APP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询本人在面试前14天的行动轨迹,确认为双“绿码”且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为阴性的方可参加面试。核验和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和其他无法排除疫情的异常状况,经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人员现场评估,能够继续进行面试人员在隔离考场面试,不能继续面试人员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处置。考生请于1029日前主动向凤阳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报备相关信息(0550-6730683)。

 

附件:凤阳县2021年党政干部储备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凤阳县委组织部(凤阳县人才办)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