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县委书记朱林在板桥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张昊 信息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2 17:21
[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朱林在板桥镇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换届程序、人选标准、选任标准和结构标准,要拓宽用人视野,结合中心工作选人用人,真正将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人选到村(社区)“两委”班子中,确保新旧班子平稳过渡,确保此次换届圆满完成。


调研中,朱林听取了该镇负责人就目前换届工作开展、摸排、人选确定、党员思想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朱林在听取汇报后强调,此次换届恰逢建党百年,同时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的一次换届,这次换届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未来基层发展和板桥镇经济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在换届工作中,一定要大公无私,全力以赴,一定要把好的基层带头人选出来,选出来好的两委,带领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朱林要求,换届工作措施要实,要把每个参选的党员思想情况摸清楚,要严肃换届纪律,发现有贿选行为的,要严肃处理,要在群众中把换届纪律广而告之,对于一些反映不实、诬 告好人的,要快查快结,保证参选人没有思想包袱。对马上要退下来的,要做好思想工作,坚决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换届期间村(社区)两委工作不断层。

在板桥镇头铺村,朱林仔细询问了该村负责人就这次换届所做的工作,要求村两委一定要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随后,朱林又走访了突发严重困难户,详细询问了家中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生活信心,党和政府会提供帮助,同时还要求板桥镇要尽可能多的帮助他们,在大病医保、危房改造上进行适当照顾,使他们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