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农商银行银校互动:创新金融宣教新模式

阅读次数: 作者:张小波 信息来源:凤阳县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 2021-10-22 17:00
[ 字体: ]

10月16日,凤阳农商银行营业部与市场营销部4名员工来到安徽科技学院,参加安徽科技学院金融产品营销大赛启动仪式,并为学子们带来金融风险防控小知识。

当天上午,安徽科技学院金融产品营销大赛启动仪式在龙湖校区西辅楼111会议室举行,凤阳农商银行积极参与到此次大赛中,提供安徽农金手机银行3.0、云闪付APP两类金融产品,并详细介绍了两个竞赛项目的参赛流程设计、操作培训及数据统计。安徽科技学院李强副院长发表动员讲话,鼓励学生真刀实枪参与到此次产品竞赛中,为今后献身祖国金融事业做好功课,争优评先,勇创佳绩。凤阳农商银行张小波对参赛产品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并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断卡”行动、征信知识、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等与学生紧密相关的金融知识进行了宣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