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刘莉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16:52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年行动实施方案》部署、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10月19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傅培勇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府城镇云霁社区,看望慰问了辖区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快递员外卖员等“三新”领域困难就业人员,向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    

傅培勇书记同困难职工、农民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工会民生工作的满意度,同时要求在场的工会干部,要对所有收入骤减的职工家庭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对符合帮扶条件的困难职工,必须耐心指导其申请帮扶,建立起一户一档帮扶救助档案,精准确定帮扶措施,要确保每户困难职工都有帮扶联系人。他现场要求帮扶干部要经常性入户走访、加强联系,做到致困原因清、帮扶需求清、帮扶措施清,对帮扶对象实施动态管理,把一户一策,一户一档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