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大溪河镇开展文化市场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江翔 信息来源:大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1-10-21 09:02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凤阳县大溪河镇严格落实理论指导实践要求,扎实做好文化市场清理整顿工作。10月20日,大溪河镇宣传部联合镇文化站在全镇开展文化市场清理整顿专项督查。

此次督促检查,按照有关要求,重点检查了大溪河镇街道书店、网吧、音像制品店、学校少年宫、图书室等运营情况。主要查看是否存在含有暴力、恐怖血腥、低俗色情等不良书籍;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严格控制人数;是否售卖非法卫星接收装置、盗版光碟等。

此次检查工作,有效维护了大溪河镇文化市场的健康。下一步,大溪河镇将继续围绕全年工作目标,着力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增强实效上下功夫,努力在理论武装、舆论引导、阵地建设、文明创建上取得新进展,为推进大溪河镇经济社会大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