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到刘府镇督导刘府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王来柱 信息来源:凤阳县刘府镇 发布时间: 2021-10-18 15:16
[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长静深入刘府镇实地督导刘府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程洪全、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叶文联,县水务局、刘府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陈长静一行先后来到文官桥点位、刘府镇污水处理厂、蚌西路铜桥点位,详细了解河道沿线截污纳管、清淤及刘府镇全镇污水处理能力提升等刘府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陈长静强调,做好刘府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事关国考断面水质提升达标,事关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问题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和根本遵循,大家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工程进度,抓问题整改,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信访件如期整改验收销号。县水务局作为工程建设主体单位要对工期倒排,列入重点工程严格调度,指派专人现场负责,刘府镇作为属地单位,要全力配合,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快速推进工程建设,高质量完成刘府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给县委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