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召开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陈瑞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9-24 16:31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党建指导员日常管理,促进非公党建指导员作用发挥,全面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9月23日下午,凤阳县组织召开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全体党建指导员,各乡镇组织委员,凤阳经济开发区、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全县第四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及其派驻点的通知》,调整后的60名党建指导员覆盖了461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实现了未组建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全覆盖。

会议要求,各党建指导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促进发展,建设先进文化,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和谐稳定”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同时要强化自身建设,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加强学习、找准位置、讲求方法、严守纪律”四点要求。

会上,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围绕“怎样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落实”和“如何积极争做组织认可、企业欢迎、党员拥护、职工满意的优秀党建指导员”两个方面做了深入交流探讨,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在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促进党组织作用发挥,改善党建工作条件上取得“三个”新进展,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为下一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工作人员针对党建《实务通》的规范填写还做了进一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