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集中观看《革命者》

阅读次数: 作者:朱敏 信息来源:凤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8-24 18:01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8月23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革命者》。

《革命者》以李大钊同志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在1912-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选取了不同革命阶段的数个重要时刻,展现了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以及积极拯救民族危亡、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热血历程。

通过观看该影片,全办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岗位实际相结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标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奋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