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县委组织部深入府城镇楼南社区调研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王德超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1-08-01 15:56
[ 字体: ]

81日上午,凤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同志带领县委组织部一行深入府城镇楼南社区,就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刘吉昌部长先是详细地了解了楼南社区的基础设施情况、社区人员配备、工作运行等情况,实地参观了楼南社区的公开栏、红色书屋、党员活动室;之后又听取了社区党总支书记对于党建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镇党委书记和社区党总支书记在红色书屋展开座谈,详细交流了社区干部工资待遇、目前社区党建推进存在的困难、党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现阶段疫情防控情况、换届准备情况

刘吉昌部长指出,党建工作是基层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社区要坚持党建引领,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组织生活制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固党员初心。二是社区人员更是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答民惑,解民忧,务实图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三是抓好落实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活动室、红色书屋做好日常消毒,配备测温枪、口罩等防疫用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社区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党员志愿者队伍分发防疫宣传手册,宣传防疫知识,积极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