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城市党建

学党史 铭初心 做先锋-凤阳农商银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 作者:林志浩 信息来源:凤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 2021-07-06 10:47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行党员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凤阳农商银行举办“学党史 铭初心 做先锋”党史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活动有25个代表队参加,共75人参赛。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网点(部门)负责人观摩了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形式。个人赛采取上机考试的形式,设置了填空、单选、多选题型。团体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附加题四个环节。通过个人赛和团体赛,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对党章、党规、党史、党情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等方面知识学习掌握情况。选手们经过赛前的充分准备,在赛场上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特别是在团体决赛中,各代表队你追我赶,比赛分数交替上升,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展现了该行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个人赛和团体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竞赛不是终点,该行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党的知识宣传力度,丰富学习内容,活化学习方式,切实增强党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