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县委统战部召开“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赵圆圆 信息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1-06-17 17:11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推进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课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部长、党支部书记陈光锐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光锐同志以《学习党史 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从三个方面结合统战工作作了系统深入的宣讲,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提高同志们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能力,增强了同志们固守政治底线的定力和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能力。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必须用心用情深入领会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注重体现统战特色,弘扬党的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推动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最大限度发挥好统一战线“法宝”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