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临淮关镇积极开展新增计生奖扶审核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吴长菊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1-05-17 10:18
[ 字体: ]

为扎实开展抓好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的落实,确保计划生育奖扶对象及时、足额获得扶助资金,实现应扶尽扶,凤阳县临淮关镇开展为期2天的计生奖扶对象申报审核工作。

期间,临淮关镇计生协工作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走访入户,对2021年新增申报奖扶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真正做到“逐个入户、人人见面”,并走访邻居或知情人,仔细调查审核,仔细查看被查对象身份证、户口簿,详细询问申请人的婚姻状况、生育情况的真实性,确保做到不错报、不漏报,不虚报。

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严格精细调查核实,截至14日,临淮关镇新增对象 26人审核已经结束。在进行资格确认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答了群众对计生工作的咨询,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计生优惠政策,从而让计生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