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红心镇多举措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张迎春 信息来源:凤阳县红心镇 发布时间: 2021-05-14 10:41
[ 字体: ]

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近日,凤阳县红心镇及时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要求镇卫计办联合辖区卫生院多举措全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群众“应接尽接、应快尽快”,为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防护屏障。

一是全面组织,动员干群。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和辖区各单位人员积极主动接种,同时动员各村干部上门入户摸底符合接种条件人群,全面开展地毯式摸排。二是全面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广播、发放宣传单及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全面宣传疫苗接种,让辖区群众应知尽知,营造全民接种氛围。三是积极引导,志愿服务。组织协会志愿者和各村工作人员在现场向来接种疫苗的群众提供引导服务,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以及接种注意事项,让群众相信科学,放心接种。

下一步,红心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全面组织动员,积极响应“全民接种,应种尽种”,构筑全民防疫的长城屏障,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