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临淮关镇临西社区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马迎春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1-05-14 09:48
[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抓在经常,5月13日上午,凤阳县临淮关镇临西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社区第一支部书记带头发言,谈心得、谈体会。她对所有党员干部们说:“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知道现在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党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力量。”所有党员干部积极发言,社区老党员马占民说:“通过学习党史,我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救国救民、不忘初心的崇高精神和爱国情怀。今后我一定要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社区建言献策。”

下一步,社区党组织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并使其从深厚的党史中汲取营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美丽和谐的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