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红心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何巧婷 信息来源:凤阳县红心镇 发布时间: 2021-05-14 08:49
[ 字体: ]

在第28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家庭的重视,增强家庭健康意识和家庭发展能力,凤阳县红心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妇联、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横幅、广播村村通等方式广泛宣传“国际家庭日”相关知识和理念;通过制作图片展板,展示幸福家庭生活面貌,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家庭健康意识,更加重视家庭建设,提高社会各界对家庭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开展了以“生活文明健康,家庭和和美美”为主题的健康讲座,通过向群众讲解健康素养66条、科学育儿、女性健康等健康教育知识,并发放系列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关心自身与家人的健康,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共建健康幸福家庭。

三是开展“国际家庭日”主题的现场咨询活动。通过在红心镇卫生院门口设立宣传点,发放健康素养66条、育儿保健知识等宣传资料,讲解“国际家庭日”的来源和意义,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政策讲解,帮助群众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家庭了解“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极大地提高了“国际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并在全社会广泛树立家庭优先、加强家庭凝聚、和谐团结的家庭发展理念,引导全社会更加重视家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