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板桥镇开展“5.15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周芹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1-05-13 20:51
[ 字体: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团拜会上关于家庭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社会广泛树立家庭优先、加强家庭凝聚、和谐团结的家庭理念,5月13日,在第28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凤阳县板桥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卫生院、民政、司法所 ,在李二庄街道开展以“重视家庭建设,促进家庭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广泛发动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密切围绕“五个一”要求进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提高家庭成员的健康管理能力。活动现场设立义诊服务台,医生为群众义诊的同时宣传健康知识、解答群众关心的健康话题。活动中发放健康素养66条、关爱女童、把健康带回家、老年人健康保健、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民法典》等各类相关宣传品300余份,向群众传播“文明、健康”为核心内容的观念,让文明、进步、科学的“幸福家庭”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此次活动不仅推广了健康行为,还提高了家庭健康素养,动员了广大家庭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使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人人知晓,户户参与,促进了健康家庭全面发展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