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大溪河镇多举措开展“双提升”宣传

阅读次数: 作者:张敏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1-05-11 16:36
[ 字体: ]

近日,凤阳县大溪河镇在安徽省2021年上半年民调工作开始之际,创新宣传工作方法,着力提升全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

该镇把准双提升“五进”宣传目标,分类开展宣传工作。“进学校”,利用学校课间,为学生们上一堂简短的“双提升”课,向每位学生发放一份“双提升”调查问卷,带学生们熟悉一遍问卷内容,同时发挥“小手拉大手”的效应,让学生们放学回家将问卷宣传到自己的家人。“进机关”,大溪河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开展了“双提升”知识培训,会上由分管领导带领大家重温“双提升”相关知识,强调省民调工作的重要性。“进企业”,大溪河根据实际情况,对沿街商铺、移动、联通、电信、邮局、信用社以及快递等营业网点进行了逐一宣传。“进社区”,大溪河社区组织了社区留守老人开展“双提升”宣传讲座。“进农村”,大溪河镇发挥包村干部作用,要求各包村干部带领村包组干部入户走访,进行“双提升”宣传。